My crystal's melody

Welcome to my crystal's blog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reading it.If you all have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please kindly write to inform or share with me.On another hand,if you do not like my blog,please go away from here.Thank you so much for giving cooperate to me.

Tuesday, July 13, 2010

此刻的心情...一个字:烂!!!

在此时此刻本人的心情是超烂的,真是烂到不能再烂了啦!为什麽呢?因为我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请别问我是什麽事情,因为我真的没那个心情和时间去解释。刚刚我接了个电话,知道了近来她和身边所发生的事情,她口中说得谁谁病了和谁又去世了。我那时感到每什麽反应引文我都认为不关我的事情嘛。最后,重点来了。当她讲到关于我的事情时,我的心情无因的不爽和开始烂起来了。为什麽呢?那麽多人有事情,你却没事呢!我不是在咒你!但是,你有什麽事情不要拖累别人,好吗!我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麽东西,因为我知道关于你的一定不会是好得那里去的东西!可是,她不肯在电话里说,说自己还行,等我回去再讲吧。不过,我从她的口气闻得出来应该不算小事情咯。我在这里什麽都做不到,只能担心而已,我真得很没用啊!或许是我自己也在逃避问题吧,因为我也明白如果我要回去的话,什麽时候都行啊。我现在只想在这里好好的过我的生活和读书,难道你这样都不能给我安稳的心情吗!我不求你为我做什麽,但你不做出什麽大条的事情便算在帮我的忙了!最后,我希望她真的可以等到我回去,那也是三个星期后的事情了,希望真的事情没有我想得那麽大条和严重。还有求您吃力量给她吧,我知道我平时做得不好所以不能要求什麽,但请您也看在她的份上帮帮她。本人在此谢谢您。


最后请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便算了,因为我不想回答和讲或去想任何关于这里所写的事情。我只是想把自己心里的不满心情通观写的方式讲出来而已。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