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ystal's melody

Welcome to my crystal's blog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reading it.If you all have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please kindly write to inform or share with me.On another hand,if you do not like my blog,please go away from here.Thank you so much for giving cooperate to me.

Sunday, March 4, 2012

我家的新“它”...

刚才接到电话,知道家里收留了个新“孤女”,希望母亲能把关注放上新的“她”和其他事情吧。过去的让“他”去吧,我们只能把“他”放在心里和美好的回忆中^^

不用感到blur的,我在这里说的“他”和“她”都代表“它”。它便是我家里的宠物狗。他是Blackie而她是Girly,刚好两只都是黑狗来的。为什么说她是孤女呢?Girly今年已经五岁了。因为她的主人要搬家了而因为一些原因,新家不能养狗。她的主人是我妈朋友的朋友。我妈的朋友知道后,便叫我妈收养她吧,因为他毕竟也不见了三个星期。所以,我妈不忍心看到她变流浪狗,终于收留了她咯。不过,我从电话还是听得出我妈还是想念着Blackie。前天,我也有发梦到Blackie,找到他,可是毕竟那只是梦境。我虽然在口里说得很洒脱,但是我的眼泪在梦里留下了,甚至我梦醒后还发现眼角有泪痕。希望时间过去,能把他慢慢放在心里的深处。

接下来是Girly的照片,希望我们家能和它好好地相处下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