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ystal's melody

Welcome to my crystal's blog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reading it.If you all have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please kindly write to inform or share with me.On another hand,if you do not like my blog,please go away from here.Thank you so much for giving cooperate to me.

Tuesday, December 10, 2019

奇葩梦 2019年12月9日(上)

最近我有开始追看回“奇葩说”...不知不觉来到了第6季了...我喜欢的如晶还是没拿到BBQueen,希望她在这季有机会吧。我从节目中的经济学家薛教授那里听到他说:其实爱情是想是以前的sistem barter,这表示你的身上拥有对方想要的东西,然后同时对方的身上也有你想要的东西,这样你们双方才可以做这个sistem barter的交易。但这个sistem barter也是你情我愿的,所有没有什么公平性可说的。比如:我们会认为拿苹果跟橙子做交换是算得上是等价交换,但爱情往往是拿苹果去换对方的牛这样的不平等交易,而且我们谁都不能保证苹果永远是苹果或者牛永远会是只牛。也有可能几年后发现原来手中的苹果原来是被咬了一口的或者原来那只牛是原来是一只水牛啊!哈哈哈!看来奇葩说看多了啦。现在讲话都有点像奇葩们在比赛时学会了讲段子去取悦听众们。对了,忘记了这季还有一位好可爱的犹太女孩名叫星悦,她在奇葩里面是外表像是埃及出现的青眼白龙,但她的攻击力还是一个谜吧。薛教授还说:两个人在一起就像在合作开公司,所以不能要求双方都拿出一样的东西。比如:如果一方没有那么多钱的话,就需要用其他东西来代替,花多一点时间,精力,经验来和有足够金钱的另一方一起携手好好经营这间公司。现在我才发现原来爱情可以用经济学来解读的,而且还解读得不错和容易明白这样哦。真的不错呦!

明年就是2020年咯。人生的下一个10年的阶段要开始了,但是好像什么都没有真真的做到达到这样的。不过,我在2019年11月终于再次出国啦。挥别了20年的时间,我终于又回到了Australia继续未完成的旅行哟。好开心这个可以在那里待2个星期那么多,真的要谢谢大家的帮助和照顾!最后在这2个星期的时间,我很高兴终于成功解锁了人生中的技能+1...就是学会游泳了啦!!!

现在为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喜欢的鱼儿要开演唱会啦!期待ing大马站的来到!有机会我一定把人生第一个演唱会献给鱼儿的。鱼儿~请你加油!虽然知道你离婚了,但是你的情歌真的陪伴和帮助我们渡过熬过很多个夜晚的!


 202020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20th Anniversary The world tour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 X 梁静茹2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
在爱里 幸福与遗憾,热恋与失去,
在情歌里 当我们谈论爱情,拾获爱情


此刻喜欢的歌是:
1)为我好
2)明明很爱你
3)慢冷
4)没有如果
5)勇气
6)爱久见人心
7)属于


终于来到今天的奇葩梦咯!这个梦让我想起以前小时候喜欢追的西洋戏“CP三四一”里面的P三二和大CT之恋...希望主角不会以大CT的身份出现吧。真的希望他会以CP二的身份出现啊。梦中最后的2幕:
1)P三二的态度有点不开心...之后丢下“爱情”和“关系”这2个词...关门前说DH找主角
2)主角下楼找到DH...然后跟DH进了房间...DH要开始跟主角说第一句话时

突然,出现了非常熟悉的Pokemon的结尾字幕...有看Pokemon的大家应该在这里都已经猜到了吧?哈哈哈。就是我们又爱又恨的“To be Continue”...如果有奇葩梦(下)的话,我再分享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