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ystal's melody

Welcome to my crystal's blog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reading it.If you all have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please kindly write to inform or share with me.On another hand,if you do not like my blog,please go away from here.Thank you so much for giving cooperate to me.

Saturday, January 25, 2020

夕雾花园之借景篇

有些事情是真的需要时间才能看得清楚和明白的;如果当初你就看破了,你还会做跟今天一样的选择吗?

虽然男女主角都有互相有好感过和喜欢过一段短时间,但是男主角还是选择为了自己的国家,家人和事业放弃了跟女主角的这段关系回去日本了!女主角用了50年的时间才发现原来当初是自己太天真了!误会了男主角的意思而已! 最后,男女主角都没有再见过彼此了!

我们时常会用“飞蛾扑火”来形容某人有多傻!但是,飞蛾在当下那一刻真的是带着结束自己的生命决心去扑火的!飞蛾也一定知道自己会死在火里的,只是飞蛾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坚持相信那连1%都没有的奇迹会发生的信念往死里冲过去!!!

幸好故事的结束是飞蛾没有死在火里,只是飞蛾被火在身上留下了一个永远不会忘记的烙印而已!这个烙印会陪伴飞蛾到结束生命的那一刻的!这个烙印也会提醒飞蛾今天的所作所为带来的后果是什么!

最后,希望飞蛾如果在未来能够遇到值得扑向的火时,还是有这份勇气去“飞蛾扑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