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ystal's melody

Welcome to my crystal's blog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reading it.If you all have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please kindly write to inform or share with me.On another hand,if you do not like my blog,please go away from here.Thank you so much for giving cooperate to me.

Monday, October 5, 2009

梦之十月三日

今天,我发了关于你的梦。讲清楚啦这是我第一次梦见你。不知道是不是人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呢?不过,在梦里你也是一样啦,都不喜欢多讲话的。梦里我,你和大学的朋友们去夜市喝茶。突然,你讲要去走走,可是之前我们都叫了东西。我想那使得我和你应该开始谈恋爱了吧?过了段时间,我本理想去找你的,突然你又回来了。朋友们海啸我将是不是弄到你生气了?我讲没有啊。可是,你回来时身上多穿了很多件衣服,穿到像人家在冬季一样。你只是回来把桌上的一杯茶倒了然后叫我自己喝饱吧。我不知道你为什莫发脾气。之后,我便去追你咯。过了一个街后,我看到你在旁边看衣服,我便上前去咯。然后,你把刚才多穿的衣服都脱下然后放进别人的包包里,最后你把一件大衣帮我穿上。之后,你便边跑边大叫讲有人偷东西。之后又警察来了,我马上脱下大衣然后去追你咯。当我跑回到我们刚才喝茶的地方时,我看见你和两个我不认识的人坐跑车去了,当时你还在大笑。奇怪的是我本历史根大学的朋友出来的,当我回到那里时他们都变了我在中学的朋友们。突然我听见枪声,中学办朋友边讲什莫快跑啊。我便跟着他们跑去那车回家咯,可是他们跑得很快,我连他们的身影也看不到。突然,我跑到了我以前中学门口附近的那个路口,我还看到一位马来同学在走路去上学呐。然后,我在远处看到我的中一的班级任老师和中午叫我物理的老师一起在校门等我。那时我看来应该是中午班快要上课的时间了,因为全部学生都泡着建学校哦。我走到校门后,两位老师请我进去,还把我当成什莫好学生呐。可是,我明明都不是啊,我在学校也瞒坏的啦。之后我便给一个好朋友的“happy mooncake festival”的sms弄醒了咯。









这个盟有很多地方我都想不通的:
1~刚才的两个老师一个是早上班的,一个是下午班的,他们怎样在一起呢?先不讲这个,我那位 教物理的老师在我中午后那年都以进去大学教书了啊,没有回去中学了。
2~我中学的地方附近即使开了夜市呢?先不讲这个,夜市是下午或晚上才开的吧?韦什莫我从也是走出来后时间会变回上午呢?
3~我最不明白的是你,一个我喜欢的人,为什莫会诬赖我偷东西呢?然后,你还要笑着跑去呢?
4~为什莫我会那梦的细节都能记得清清楚楚呢?这个梦到底要告诉我什莫呢?如果我没被叫醒的话,这个梦还会发下去吗?结果我的谜底会解开吗?





可能你们会将这只是梦,所以才会这样一点都不逻辑啊.可是,我真地想知道他代表着什莫信息?(p/s*如果可以的话......)不然,你们便当这在听一个故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