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ystal's melody

Welcome to my crystal's blog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reading it.If you all have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please kindly write to inform or share with me.On another hand,if you do not like my blog,please go away from here.Thank you so much for giving cooperate to me.

Thursday, August 5, 2010

时间的能力和无能...

有人说时间是万能的因为它能改变很多事情和人对事情的看法,所以人们才会说时间是爱情伤害的最好疗方。可是,昨天的我才发现原来时间也有所无能的。有些事有些情,不是你讲想忘记便能忘记的,时间的过去不能带来什莫改变或帮助你把它给忘了啊!那件事情便像烙在心里的一个烙印,既不能抹去,也不能使你不想起它的存在和以前给你带来的影响。可能你会想去逃避它而能暂时把它给忘掉,可是它便在你的心里啊!那是你一个永远都逃不掉的地方啊,除非你或关于那件事身边的人物的离去才能使你不再去计较,因为事后的你只想留住一些美好的回忆而不再是恨意了。我们人类终是要看到不想要的结果才去后悔当初为何自己没有这样或那样做呗。其实这点对我们也有帮助啦,真所谓如果世上没有痛苦和失败,我们又如何感觉到快乐和成功呗。重点是人要学会害怕啊!为何你能受伤一次又一次呢?明明就知道错了还要再去用同样的方法去错呢?除了不知死外,我想到其他的理由了,对不起。昨天,我知道了事情的一半吧,讲真的,我当时变得无言了。我像一个坐着小木船然后飘在无边大海的小孩,我只能一直等待海浪把我冲进海里的那一刻而已。因为我自己的无能,这也太可笑了吧。每次我想起她,我便会马上想起她的影子是如此的优美和能把她送往美好的未来;而看看自己,我拥有个不算什莫的影子。但是,我还是相信只要我肯为未来努力着,在未来我能用我的真身去改变我的影子;可是,现在当我还没有这个能力去改变它的时候,它已经无声中一步一步来改变我来配合它自己了!我现在开始害怕了,因为我已经尝试去逃避,可是我知道我逃不掉了和与我脱离不到关系的。我在想等着我的会是怎样的另外一半呢?那莫我是否有这个能力去接受呢?实在有太多太多的问题了!有时我会想为何他们能有个这莫样的影子呢?可能这也只是在我眼中看来而已吧?不然真得很不公平哦!虽然我的理智告诉我这个天是公平的,因为十个手指也有长和短,所以我们人的一生不会都是那莫无风无浪的,只是时机未到而已;但是我的心却一直告诉我自己还是任命吧。我的以后也只能见一步走一步吧...不说了,一个字~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