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ystal's melody

Welcome to my crystal's blog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reading it.If you all have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please kindly write to inform or share with me.On another hand,if you do not like my blog,please go away from here.Thank you so much for giving cooperate to me.

Monday, August 30, 2010

听歌讲故事...

最近,我看了一部本地艺人们和导演(阿牛)一起制作的电影---“初恋红豆冰”。我自己看完后,只能将一个字---“好”或“行”,因为这部电影成功感动到我哭笑不得,故事的背景,发展及结局都能讲出大部分人的心声。我自己最喜欢的部分是当大家在错中复杂的关系下,同时站在四个不同方向的十字路口同时也各自看着自己喜欢的对方不在自己身边,反而在自己的对面和其他人在一起,因为我认为那一幕代表了电影的高潮和能给各位想象的空间。各位还没看的话,可以去看看这部电影,真得不错哦!


故事开始了...





从初恋开始学会去爱...





我们都是情非得以地去爱对方...





然后,我们才发现爱情并不是想象中的单纯,因为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没有单纯的爱情...





直到对方的离开后,我们还是相信“明天见”这个约定,因为我们不信爱怎能输给了时间,可是时间会让我们慢慢学会去面对现实...





到了最后,希望我们能忘记对方的香气...或...再次找属于及适合自己的对方,然后那会是第一个故事的结束及第二个故事的开始...





因为爱就对了!


最后,我要在此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原子霏的cd---“花花世界”就要面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